一条鲸魚呀·Kavia_xu

不想拍片子的摄影师不是好建筑师
500px:kaviaxu1
Ins: Kavia_Xxy

来私信我和我唠嗑呀⬇️

2017.12.31

 


 

怎么说呢,2017年最后一天啦。总觉得日子过得很快,还记得去年的今天,我还在坎昆的沙滩上晒太阳呢。不知道怎么的,一年就神不知鬼不觉地过完了。今年的旅行计划指标在年末的时候勉强达了标。上半年去了巴哈马,澳门,珠海,厦门。下半年去了次8年前应该就要去的北海道,在德国,俄罗斯转了机,也算是踏上了欧洲大陆,开车去了次麻省。

 

 

这一年里,觉得自己长大了。其实,年初的时候过的很不好,可以说,把这辈子要掉的眼泪都掉完了,不想再想了。很庆幸,身边有这么一两个能谈心的朋友,现在觉得当初的决定就是再明智不过了。

 

如果你看到这段文字,我要悄悄告诉你一句话:“你会遇见更好的。”

 

以前我一直觉得这句话就是句敷衍的安慰话,现在回看之前的种种,感慨万分。找到了那个疼我爱我的男朋友,找到了可以笑地肆无忌惮地自己,找到了那个自己想要的生活的影子。有些旧东西,不舍得扔,放在那里就是积灰尘,还不如扔了爽快 。

 


 

谢谢那些总是在lofter上悄悄关注我 ,鼓励我的人,每次在这里吐苦水说心里话,说着说着自己就哭了,可能把你们都看烦了吧。新的一年里,我只希望外公外婆身体健康,自己不要再那么感性了爱哭了。

  

在从札幌到小樽的火车上,看到窗外雨过天晴,海面上出现了彩虹🌈,真的好美!送给爱我的你们,希望你们的2018年静谧,美好。感恩!

 


 


 

上海 2017.12.31

 

新年快乐。

 

K。

评论
热度(2)

© 一条鲸魚呀·Kavia_x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