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鲸魚呀·Kavia_xu

不想拍片子的摄影师不是好建筑师
500px:kaviaxu1
Ins: Kavia_Xxy

来私信我和我唠嗑呀⬇️

時間打开了一個縫隙,我突然遇见你,却隔着一个世纪的距离。




新年的第二天一个人去电影院看了《再见前任》,原本觉得自己放下了,看完电影就能一笑了之。攥着手里的电影票,电脑恰巧放着吴亦凡的新歌《想你》过了一天,心里愈发难受,就决定来写点什么。




对这部国产片子,大家持有的态度和当年情人节当天上映的LA LA LAND反响很类似。褒贬不一,有些极端化的评论让我对给出负面评论的那些人一个冷笑。对于影片里的大多数情感我都能感同身受,原以为自己是丁点这样的人,静静地想了想,我就是那个林佳啊,才造成今天的一切。不是说不爱了,只是转身的那一瞬间,没有一方愿意放下架子,低头。只能看着对方越走越远,最终走出了自己的感情,自己的生活。分手后的两人看似过着各自的生活,却都因为心系对方又要故作洒脱而相互暗自较劲。当两人想要重归于好时却发现早已回不去了,两人遗憾的擦身而过,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只能说,有点难受。




自己生活在一个别人觉得我很幸福,其实却很病态的家庭里,从小我就是个没有梦想的人,不知道未来是个什么东西,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没有伟岸的理想,只是很渴望爱。那种全身心投入的,拥抱你的那种爱。所以,每遇见一个对我好的人,我都会全身心投入,掏心掏肺地对他好,恨不得把自己的全部都给他。然而,最后呢,就像是鸟折了翅膀。在原地扑腾,无助到哭的稀里哗啦。没有人真的懂我,连我自己都不懂。




有人说,前任就是用来告别的。


我想说,是用来告别曾经的自己的。






今天之前,我最想遇见你。


明天过后,我最希望的是,不再记得你。




2017.1.3


K



评论
热度(4)

© 一条鲸魚呀·Kavia_x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