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鲸魚呀·Kavia_xu

不想拍片子的摄影师不是好建筑师
500px:kaviaxu1
Ins: Kavia_Xxy

来私信我和我唠嗑呀⬇️

@登别地狱谷  北海道 日本

 


 

从日本回来快一个月了,拖延症晚期的我都从上海回到了美国,还是没有把图修完。在当个伪网红小姐姐和风光狗中纠结。uh 然后我还是选择了美图秀秀当个照骗小公举。

 

寒假短得吓死人,感觉没吃几顿饭,没见几个人就回美国开学了。难过,终于,周日下午阳光明媚,没有学习的我选择修图。终于,低产到不行的我 失踪人口回归。

 

登别地狱谷可以说是这次日本北海道之行我最喜欢的地方了吧。

 


 

uh我知道自己修图水平有待提高,还求大神不喜勿喷呐。

 


 

2018.1.21

评论
热度(9)

© 一条鲸魚呀·Kavia_x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