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鲸魚呀·Kavia_xu

不想拍片子的摄影师不是好建筑师
500px:kaviaxu1
Ins: Kavia_Xxy

来私信我和我唠嗑呀⬇️

Phi Phi Island
Amanda
Phi Phi Island
Egg Flower
Thai Food

<Travel & Treat>




初见普吉岛在陸月,




满满的都是




夏·天 の 味道




浩瀚的安达曼海让我找到片刻的宁静




脚丫子踩在柔软的沙滩上就如踏在心坎




长尾船停靠在岸边拥有独特的色彩风景




旅行的意义到底是什么?




对我来说,




我在每一次的旅行中寻找梦想




遇见最真实的自己








热爱旅行·热爱生活·热爱真实




背起行囊,




带上相机,




青春·有你








@Thailand Phucket Phi Phi Island Jun.2014




photo by Kavia_Xu

评论
热度(3)

© 一条鲸魚呀·Kavia_x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