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鲸魚呀·Kavia_xu

不想拍片子的摄影师不是好建筑师
500px:kaviaxu1
Ins: Kavia_Xxy

来私信我和我唠嗑呀⬇️

10年,

我一直在思考它的意义。

摄影,

俨然y已经融入我的生命,血液中去了,

有时,我不愿多话,

 不会去羡慕别人所谓的高大上。 

不会被他人的思维所禁锢。 

我只知道, 每一个人都不同。 

自己看到的和别人眼中的未必一样。


每一张相片背后都承载着一份心情,一个故事,一种情绪。

一直觉得一张好的照片不需要解释,因为它自己会说话啊。


熨贴,温热。


Photo By Kavia_Xu

评论
热度(12)

© 一条鲸魚呀·Kavia_x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