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鲸魚呀·Kavia_xu

不想拍片子的摄影师不是好建筑师
500px:kaviaxu1
Ins: Kavia_Xxy

来私信我和我唠嗑呀⬇️

秘密

匆匆那年里,乔燃说过,人越长大越会明白,世界上有一种最好的东西,叫得不到,一开始,你是我的秘密,我怕你知道,又怕你不知道,又怕你知道却装作不知道,我不说,你不说,又远又近,那现在,请让我以朋友的名义,继续爱你。

的确,
有些话想说又不敢说
朋友和恋人不可兼得
不是我太怂,
而是我害怕失去你。

曾经幻想,
每日醒来有你,
能一起吃饭,睡觉,看电影
你的每一次微笑都在我心底
钱包里藏着你的照片
我怕有一天我不在你身边了,
我会太想你。


你若也爱我,
让我知道可好?

评论
热度(1)

© 一条鲸魚呀·Kavia_x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