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鲸魚呀·Kavia_xu

不想拍片子的摄影师不是好建筑师
500px:kaviaxu1
Ins: Kavia_Xxy

来私信我和我唠嗑呀⬇️

我说周末出去走走吧,
你说行。
我说去1933老场坊吧,
你说走。
我说我们早一点去吧,
你说好。


生物钟让我忘了周末的懒觉,
上班的日子让你期待着睡眠。

早早地醒来,
挑好衣服画了淡妆,
出门给你买了早餐,
在车站等你,
睡到好晚的你说,
等着我打车过来。

10:59 你没有迟到
还差1分钟

你说我是温暖的小太阳,
贴心的小棉袄,
是啊,因为你在我身边。
就算阴天也很美好。

兜兜逛逛,
时间很快,
我总拖着你拍照,
总忘了自己,

你第一次拿过拍立得,
跟我炫耀自己拍的有多好。

你总爱逗我,
说我小文艺,小清新
不优雅,不爱看书。

但是很暖心,
为了让我能进空中剧场拍张照 ,
和清洁工商量求情,
虽然,
失败了。
但是我记得你每次为我做出的努力。
每一次笨拙的搭讪。

你笑我连电梯井道,鉄栅栏都要拍。
自己却偷偷拿手机拍我。
真该给你买个日版的iphone→_→

每一次吃冰淇淋
我们都不约而同地点芒果味,
你只能换成奥利奥。
默契呵~

看到轻松熊想去合影,
你无奈地看着我说,
唉,你真是只有10岁。
你从来抵不住我撒娇卖萌,
只能继续迁就。

每一次过马路,上电梯,
你总是贴心地拉着我,
轻轻把手撘在我肩上,
不自觉地靠得我很近。

那一瞬间,我觉得你爱我。

你不说,我不说,不在一起,
却如胶似漆的日子别人不懂。

我们心里有
一道坎,
一件心事,
一种忧愁。

我们都知道,
不知不觉,
离不开对方了


评论

© 一条鲸魚呀·Kavia_x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