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鲸魚呀·Kavia_xu

不想拍片子的摄影师不是好建筑师
500px:kaviaxu1
Ins: Kavia_Xxy

来私信我和我唠嗑呀⬇️

我们只是输给了时间

他是我生命里最重要的人,
是我的小太阳,
照亮我的生活。
自从他说我们不能在一起的时候,
我才知道什么是世界末日,
一片黑暗。
我把头像都换成了纯黑。
一个人哭,一个人听歌。
我不知道为什么,
第一次那么心痛。
浑浑噩噩地从2014年过到2015年。

他说他等不起了,
要成为一个家庭的支柱,
要负起一个男人的责任。
那一刻,我明白了。
如果要等那便是10年。
即便相恋,
也会输给距离和时间。

家庭带来的压力让他选择放手。
我释怀了,
我明白喜欢不一定要拥有。
路还很长。

我只是还有些痛。

评论

© 一条鲸魚呀·Kavia_x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