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鲸魚呀·Kavia_xu

不想拍片子的摄影师不是好建筑师
500px:kaviaxu1
Ins: Kavia_Xxy

来私信我和我唠嗑呀⬇️

2015札记

2015年12月31日

在美国🇺🇸纽约
这里没有绚丽夺目的烟花,没有外滩的灯光秀,没有你。
我不知道明天会是怎样,因为孤独一点点吞噬着我乐观的悲观主义。
去年的生日,我一个人,你说你忙。
今年的生日,我有朋友,你说忘了。
我喜欢一个人,
因为,一个人的时候能看清自己。
我不喜欢一个人,
因为,寂寞。

家人,与我而言早已没有了真正的意义,
他们以为,
钱,
就是衡量爱的砝码。
让我来美国念书,
似乎成了他们半生的炫耀。
我不懂。
我感受不到,
那个叫爱的东西。

我不想家
我只想那个叫上海的地方,
那栋只剩躯壳的房子,
那一张双人床。

因为,
你把我留恋的东西全都
一样一样地夺走。
我真的一无所有。

我很爱男友,
给他一切家人的温暖。
只是,
输给了距离。

翻着动感101的2015年度音乐榜单,
翻到那首《当你老了》
我很抵触,
反感,
不知道为什么。

在他人面前,
人们总觉得我很开朗,乐观。
事实上,
我是一个悲观主义者。
码码文字,
心情会平复很多。

只身来到美国,
我忘记了旅行的意义。
2016年,
我要去旅行。

总说,
美国是天堂,
每个人都向往着
纽约的璀璨
佛罗里达的沙滩
加州的阳光

我说
我爱上海。
因为那里有我熟悉的味道。

I belong to that place.


2015/12/31
NY USA
Kavia.xu

评论(1)
热度(4)

© 一条鲸魚呀·Kavia_x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