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鲸魚呀·Kavia_xu

不想拍片子的摄影师不是好建筑师
500px:kaviaxu1
Ins: Kavia_Xxy

来私信我和我唠嗑呀⬇️

叁拾天


一个人 一盏灯 

回来这么久了,总算找到一个可以码文字的夜晚。

这一年半载经历了太多。

失恋 朋友或是家人之间的矛盾 学业上的负担

没有了方向 没有了追求

循规蹈矩地吃饭 睡觉 念书

似乎忽略了很多人和事

今天是回家的第56天,

距离回美国还有30天。

时间很快又很慢

有些人还是没有见 有些事还是没有说清楚

到了新的地方 认识了新的朋友

却念旧起来

是啊 朋友

我总是嚷嚷着没有朋友

可是有些人他们就在那里

陪你哭陪你笑陪你污

一起吃饭喝酒聊天的你们啊

我多想多花点时间在你们身边

然而我却做不到

想到这里早已泪目


梅雨季节 闷热的天气 潮湿的空气

我似乎随时会窒息一般地活着

不敢一个人听情歌 不敢一个人在夜里看天空

我慢慢改掉了你留给我的习惯

却怎么也忘不了你这个人


不知道是不是单身久了就变成了一种习惯和理所当然

不知道喜欢一个人到底是什么感觉了

不知道自己以为自己喜欢的那个人是否也喜欢自己

不愿去想未来 没有定数 没有答案


夜深了 一个人把该想的都想了一遍

却依然没有头绪

只是眼前模糊了 


晚安

我爱你 


2016/7/16

凌晨0点50分

K。




评论
热度(1)

© 一条鲸魚呀·Kavia_x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