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鲸魚呀·Kavia_xu

不想拍片子的摄影师不是好建筑师
500px:kaviaxu1
Ins: Kavia_Xxy

来私信我和我唠嗑呀⬇️

感性

还是一如既往地一个人,
我以为这一年半的时间,自己成长了不少,至少变得理性了些,不会为了失去了什么而嚎啕大哭。谁知,聚餐的那天我却哭的稀里哗啦的。似乎这个学期过得飞快,都来不及好好被折磨一番就过去了。遇到了我以后会称其为最棒的导师的教授,他是一个对这个世界还抱有一丝希望的人,希望能通过自己去感染自己的学生,从而影响更多人。然而,在每年的学生中又有多少能真正理解他的用心良苦呢。

好到出奇的师生关系让旁人无法理解。时常会拌嘴有分歧,摒弃了所谓的阶级,他和学生的关系更像是像父亲一样的朋友。每一次遇到问题他都能和我促膝长谈一番,到了别理时,历历在目的这些片段让眼泪止不住地往下掉。虽说以后还能见,还能聊天,却有一种莫名地说不出的伤感。

从学业谈到美学
从生活谈到感情
他似乎也认同一个人是一件不错的事儿。
是啊,做自己想做的,不要被周遭的很多人和事困住。

当一切都结束的时候,
才知道自己有多依赖这种情感,
谢谢你。


人们说爱笑的人一般运气不会差。

评论

© 一条鲸魚呀·Kavia_x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