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鲸魚呀·Kavia_xu

不想拍片子的摄影师不是好建筑师
500px:kaviaxu1
Ins: Kavia_Xxy

来私信我和我唠嗑呀⬇️

能许个愿望吗?

从小到大自己都没什么梦想,不知道以后自己想做什么。
不知道是日积月累还是一时兴起选了建筑这条不归路。

每次过生日许愿都只是希望自己有一天能赚钱从家里搬出去。不知道为什么,home to me is just a house 一个躯壳,一张床罢了

又快到了回国的时候了,突如其来的恐惧瞬间把我吞噬。有的时候我真的很安静啊,就希望一个人呆着,不想说话。

积压在心里的事情多了也就越不爱说话了。

能许个愿望吗?我也不知道愿望是什么。

K。

评论

© 一条鲸魚呀·Kavia_x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