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鲸魚呀·Kavia_xu

不想拍片子的摄影师不是好建筑师
500px:kaviaxu1
Ins: Kavia_Xxy

来私信我和我唠嗑呀⬇️

我们是天上的星星,

我们相遇又分离。

我们在孤独地旅行,

每一次远行都是我为了最终的那次离别做准备。

慢慢习惯那座没有你的城市,

慢慢习惯不公用东八区的时间,

慢慢习惯不能一个电话便出来吃饭,

慢慢习惯不再一起抬头便能看到星星,


你说你爱沙滩,

我说我爱海洋。

希望有一栋房子,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我把你装在心里周游世界,

你在我手心里,

还带有一丝温淳。


Photo By Kavia_Xu

@Jakarta Indonisia

评论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条鲸魚呀·Kavia_xu | Powered by LOFTER